close

    

 

頭皮需要保養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需要的
  • 處於這多變遷的這世代,人們用腦量很大,壓力大、睡眠不足也睡不好,臨床上大多數人在按摩之前頭部跟肩頸完全是緊繃的,當管理師指腹一按下去、皮膚放鬆了,沒幾分鐘就睡著了,因此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在感覺到心情緊繃和肌肉壓力時尤其出差後到瑪索雅做﹝頭皮養護﹞按摩放鬆而且指定做的頻率也很固定。
  • 頭皮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環,還能促進毛孔淨化,其實對健康很有幫助,瑪索雅頭皮管理師evore推薦,平常在家就可以自己用頭皮專屬木梳子按摩,經常掃除頭皮上多餘的灰塵、毛囊理的垢,也能讓頭皮不易產生多餘的角質和皮屑。

 

頭皮需要保養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需要的

  • 頭皮會出現搔癢、出油、脫屑、掉髮……現代人頭皮問題不少。

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很多,遺傳、內分泌、疾病等內在因素,壓力、污染、燙整染、飲食習慣...等外在因素更是頭皮問題的關鍵。瑪索雅頭皮管理老師吳玨蓉憂心地說,現在來看頭皮問題和脫髮的人,女性比男性多,而且還有年輕化的趨勢,甚至連小學生都開始有困擾。

 

  • 頭皮問題的趨勢日益嚴重:「頭皮是健康頭髮茂盛的土地」、「頭皮要像臉皮一樣保養」、「頭皮鬆弛是青春漸消逝的開始」……。

因此,從健康的角度或是美麗形象的需求,定期的﹝頭皮養護﹞確實可以使頭皮清潔、髮質蓬鬆茂密、舒解壓力、清新促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索雅痞客邦部落格
    全站熱搜

    瑪索雅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