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豔旅遊双重奏
夏艷 耶耶耶風光多麼美.
夏艷 耶耶耶無限的滋味...
人群啊真多 洋傘也真多.
清涼的鮮果真正多...
魚兒啊真多 貝殼也真多.
螃蟹的左手卡!卡!卡!...
風帆啊真多 賽船的好手.
澎湃的浪波澎!澎!澎!...
繽紛的燈火 輕盈的節奏.
夏艷的感受真正多...
耶耶耶風光多麼美.
夏艷耶耶耶無限的滋味...

夏豔旅遊双重奏  


這首歌將盛夏中旅遊的滋味全唱出來了,多麼澎湃的心情,就像照片旅遊中的人一樣拍張照片留下美好的記憶。但您是否同時體會到另一種感覺,就是全身濕濕黏黏、頭皮氣熱得像燜鍋一樣,或又是車水馬龍的充滿人和車的氣味....超想涼水由頭到腳徹徹底底底的 將暑氣沖個清涼呢!


這就是旅遊心情的双重奏,澎湃的心情當中又夾帶著一種想躲避大太陽的炙熱壓力!


夏豔達人告訴你~
旅遊旺季除了皮膚,頭髮需做防曬保護之外,千萬別忽略了將已熱脹撐開的頭皮毛孔徹底清潔掉空氣中沾染的油汙塵灰和自體產出的油垢,這些污染夾雜著高溫更容易使細菌滋生而形成頭皮毛囊炎、經常性的油垢味、不正常脫髮....這些根本的頭皮問題也會影響到做造型的完美呈現度。


 頭皮護理清潔系列   

夏季【頭皮護理清潔系列】可以提供深層毛囊清潔之外還具有水份保持使頭皮富有彈性讓頭髮質更茂密,髮絲更蓬鬆飄逸,展現出頭髮的青春的張力,讓人前的你更具吸引力喔!

洽詢:02-2885-4329 瑪索雅Spa 頭皮養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豔旅遊双重奏
    全站熱搜

    瑪索雅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