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y 是一位才華洋溢,充滿活力的女導遊,
時常出國周遊列國為遊客們解說當地文化和各方面的安全細節,
每當回來時....
這天下午暖陽灑進落地玻璃來,剛做完療程的Amandy坐在瑪索雅木椅上,噿著香甜雨林咖啡,她深深的吸一口咖啡香氣,似乎要把這一刻的感覺留住,接著她緩慢的說:evore來你們這裡真好,每回我疲倦後總是能在這裡找回精神,讓我可以再回去服務我的客人,我喜歡我的導遊工作,正如你們喜歡你們的健康工作,你們一定要長存喔,否則我真不知道誰還能讓我如此信任.....

Amandy這番話不斷的在我心裡浮出...能得到顧客如此的託付對我們從事健康美麗的工作是多麼大的鼓勵和安慰....

今天瑪索雅要再度邀約大家共度美好【午後Workshop頭皮保養講座】時光

10/25(六) PM 2:30~4:00 邀你參加 ~ (※PM1:50~2:20 有英國下午茶點 歡迎品嚐)

免費報名參加 02-2885-4329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席位)

※凡參加者 可獲得【絢麗彩繪嗅吸香薰瓶】喔!

午後work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後Workshop頭皮保養講座
    全站熱搜

    瑪索雅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